爱拍小八云

大家好,这里是来自优酷B站的《崩坏学园2》&《崩坏3rd》番外篇通关剧情攻略解说的总导演爱拍小八云的LOFTER账号,欢迎你们来观看我的崩坏系列的解说视频和同人小说~

《瓶子里的小女孩》尾声

一道强光过后,城镇的大街上顿时出现了两个人,他们是一名少年和........一个装在瓶子里的“美少女”!!

“呃........我们回来了吗?”梅露可问道,优望了望四周,确认自己身处他们刚刚不久前待过的大街上,优松了一口气,说:“终于回来了........”话毕优看了看那夕阳红般的天空。

“嘛嘛,我们快去买那个戒指嘛~”梅露可向优催促赶紧去买那个神奇的戒指,“说的也是,我看看.......咦?那枚戒指呢?哪去了?”优疑惑地说道。

接着优把全身上下都摸了一遍,就是没有那没戒指!

“不见了!那枚戒指不见了!!”优说道,“不会吧?刚才回来之前那戒指还在你的手上的啊!”梅露可惊讶道,“真的没骗你!你看我都把全身上下能找的对方都找了一遍,就是没有那枚戒指!”优说道。

“唉.......本来以为我的收藏品里又可以多一枚戒指的呢.......”梅露可唉声叹气地说道,“算了算了,不就一个戒指嘛,没什么大不了的,走吧,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吧。”优安慰完梅露可后便带着她继续属于他们两个的旅程去了。

“也但愿那三个人能够很幸运地抵达他们旅程的终点吧........”梅露可望向天空,心里在祈祷着能有好运伴随着那三个人。

只是他们俩并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旅途中那个少年会在个叫春之丘的地方与他们再次相遇.........

时间:2017年11月21日09时32分16秒81

地点:崩坏空间内B-1637区域

主要人物:小八云

“崩坏”事件爆发后第171812分钟(2863小时32分钟)

“目标出现了,快干掉他!!”一个守卫死士指着我并惊慌失措地说道。随即那个守卫死士带领其他的死士来干掉我。

“妈蛋!尽是些令人厌恶的家伙,那么想要我的人头是吧?啊?!丫的都统统给我春抬(死亡)去吧!!”话毕我把黄泉诗人机枪的子弹给上膛好并向那些死士们怒吼道。

“突突突突突.........”(这里指机枪开火的声音)在机枪的“咆哮”下不少死士都纷纷倒在地上,只有我在这充满火药味的硝烟和一颗一颗弹壳落在地上并发出清脆的声音中享受着这杀戮的快感,一梭子打下去尽是死了一大片死士,只剩下零散的几个死士和那个貌似是她们领导者的沉灵死士还活着。我收起机枪并二话不说从身上掏出两把STAGFF战斗手枪全配件,以双持再加上我学得不咋滴的卡斯兰娜枪斗术的方式把那几个漏网之鱼给除掉,最后只剩下那个沉灵死士了,那些被关押在特殊牢房里面的的人质看到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幕便不由得发出了惊叹声。

我漫不经心地走到那个正在瑟瑟发抖的沉灵死士的面前并对她举起手中的枪,以一种冰冷冷的:“好了,现在这里只剩下你这个头衰人了,说说吧!要我怎么“服务”你?!是给你来个痛快的一枪送你去见阎罗王?还是舒服一点的慢火细烤当一回饭店里的“烤全羊”?二选一,快快做个选择吧!”

“我.......我........可恶!!”那个沉灵死士对我扔下这句话后便让自身迅速地进入半透明的暗紫色隐身状态并想离开这里,但我看她的逃跑速度并不快-------因为她是以那种漂浮的方式进行移动的!!

“哼。”我冷笑一声并收起枪支,接着我从四次元腰包里拿出了一瓶特制的*******(俗称“燃烧瓶”),打开瓶盖并往里头塞了一撮纸巾,随后我就那打火机把它给点燃了。

只见我拖鞋一踩迈着大步子以轻松的方式“追”上了那个沉灵死士,我朝她喊道:“哟呵?你丫的想飙(跑)路?门都没有!!看我不烧死你丫的!!”话毕我把手中的燃烧瓶用力扔向了那沉灵死士。

“乒呤乓啷!!”那瓶燃烧瓶砸到那沉灵死士的身上后便破碎开来,里面的酒与火焰在一瞬间内就附着在对方身上,几秒后对方全身上下均被火焰所覆盖,然后那沉灵死士便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只不过那火焰并不是我们平时所常见的火红火红的那种,而是诡异的紫蓝色........

“啧!看样子又搞定一个该春抬(死亡)的,接下来只要在这里部署信号坐标就可以了........”我说罢便去找了个地方部署信号坐标,做完之后我的探测仪收到一个奇怪的不明信号,这个信号显示在我的附近有一个可疑的传送门信号。

我拿起探测仪看了一下,发现这个可疑的传送门信号离我不远,很近。“嘶........奇怪的传送门么》去看看吧,要是我被传送到了什么奇怪的对方大不了我再动用特殊手段回来就是了。”我说道,于是我起身边拿着探测仪边看着上面的信息去寻找那个可疑的传送门。

找了一会儿后我根据探测仪上面所显示的位置信息标记来到了那个奇怪的传送门信号的发射地点,“嗯.......是这个吗?”我望着眼前的一处裂了一条缝隙的蓝色光点并疑惑地说道。我咽了咽口水并伸手去触碰面前那个凭空开了挑裂缝的蓝色光点,就在我触碰到那玩意时,“biu~”的一声我整个人都被吸进去了!!!

“咚!!”(这里指从高处掉到地上的声音)“哎哟!疼!”我说道。

“呃........这里是哪里?........”我缓缓地睁开眼睛,一看却让我大吃一惊-------周围全是人!!

“你刚才........不是在那边杀那些人的么?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一个戴着专属摩托车头盔的外卖小哥指着我并一脸惊讶地说道。

我迅速地从地上起来并拨开人群往外一看---------擦!我触碰了那玩意后就被传送到某个牢房里来了!!

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发现我摸到一层破坏不掉的防护罩式隔离膜,向外望去便能看见我在那里做的一个信号坐标,是傻子都能够用脚趾头来想也明白我被关起来了!!

“圣母婊!原来那玩意是把我给送到牢房里头来了,真TMD走霉运!!!!”我边用拳头打在隔离膜上边怒吼道,“怎么这么倒霉,走着走着就被传送到了这鬼地方,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什么穿着睡衣啊?!”一个穿着运动背心的光头大汉对着我指指点点。

我简单地向他们解释了一下我为什么穿成这样出来战斗,当然我也介绍了自己的身份。

我和这些群众简单地交谈了一下,发现他们也是和其他人一样在不知不觉间被一股席卷而来的粉紫色光芒给带到了这鬼地方。

我被关起来并不意味着我就出不去了,起码我有多办法帮助我摆脱这牢狱之灾。

但在出去之前一股女人把我叫住:“你说你叫许瀚中是吧?你看看这个东西是不是你的?”那个女人说罢便把一盒铁盒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又道:“这是不久前突然莫名其妙掉在这里的。”

我伸手接过她手上拿着的那个铁盒子,不看还好,一看却让我大吃一惊-------我认得这个铁盒子!!!

盒子的外包装是那种写的全是英语的玩意,这是一个进口的水果软糖铁盒,我这个人有个习惯,一般有人逢年过节往我们家送礼物的时候特别像是送这些用铁盒子装着的糖糖饼饼,只要是既长一点又是那种容量大一点的铁盒子我都会一般先把里面的东西吃完了之后才把它洗干净并拿来装一些我的私人物品或者我写的小说之类的东西。

盒子上面贴有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的是-----------

“卷27《春之丘恶龙封印之旅》(原稿集) 作者:爱拍小八云 注:里面包含该事件相关的物品以及照片”

实属人:许瀚中 来源地:这个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平山街道

创作于2018年3月16日10时26分32秒91

..............

我摸着盒子,发现盒子沉甸甸的,这里面有东西!!可是我不记得我有写过这个故事啊!但是我又认得这个盒子,而且盒子上面贴着的便利贴上的字迹的确是我的那种比较潦草的风格,我不会认错的。

瞧这上面写的日期来看,难不成这玩意........是从未来的某个时间段里被什么东西给传送过来了?!

也许我想要搞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的话也就只有把盒子打开之后才能揭晓答案,不过在打开盒子之后让我吃惊的事情不止这些.........

(尾声 完) (本书 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