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小八云

大家好,这里是来自优酷B站的《崩坏学园2》&《崩坏3rd》番外篇通关剧情攻略解说的总导演爱拍小八云的LOFTER账号,欢迎你们来观看我的崩坏系列的解说视频和同人小说~

《瓶子里的小女孩》本书后记

大家好,我是本书作者爱拍小八云。

本故事改编自我于2015年9月3日14时58分所发布的一期标题为《瓶中少女(梅露可物语)》的视频,当我突然想要要不要挑个我从《崩坏学园2》里拍的番外故事来改编一下时,B站(哔哩哔哩)新出的一个游戏改漫番吸引了我,这部番是一个治愈系的番,它的名字叫做《梅露可物语--------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我愣了一下便立马打开这个番看了一会儿,我去!这不就是那个很久之前就跟《崩坏学园2》联动的那个手游么?现在居然改成动漫番了!!

其实在那一年我拍完这个视频后我是想去下载这么一款名字叫做《梅露可物语》的手游,我看了它的介绍这是一款回合制卡牌类游戏,不过当时有很多事情我没空去下载,当我忙完了想去下载的时候才发现--------国服倒闭了!!

我听那些人说有日服,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下载,所以只好放弃这个念头。不过虽然那游戏玩不了,但是我们还有日漫番可以看呀!于是我只好从这个日漫番中来粗略地了解一下这《梅露可物语》。

我看了几集之后就按总体来说这个日漫番很不错的,画风挺治愈,(虽然我不知道啥叫治愈,呵呵呵)人物剧情还有音乐可谓是“官方良心制作”,不愧是一部没让广大观众失望的游戏改漫番。

不过这也让我有了素材去写后面的故事,在本书尾声的时候我不是写到我自己在崩坏战争期间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被传送门给“带到”一个牢房里去吗?(严格来讲应该是被传送到牢房里面去)接着我在那牢房里头获得了一个写有我名字的铁盒子么?而在尾声里头有提及那盒子里头究竟装的是什么,这也为我的第27个故事有了个底。

反正这第27个故事就会在这个好评不断的《梅露可物语》里来挑个故事来改编的,(反正都已经在这里剧透写的是与春之丘有关的嘛啊哈哈哈)我得逃调整好形态去写这个故事,这里面的人物对话我会尽量地达到百分百原汁原味地还原,不过要是写这个的话1那其中的工作量也挺大的吧!呵呵呵.........

嘛,最终结果会如何?我得故事将会如何发展下去?还请我自己以及各位读者朋友们多多支持我,多多鼓励我哈!

最后小八云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顺利!!

By:爱拍小八云

写于2018年11月23日19时10分36秒9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