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小八云

大家好,这里是来自优酷B站的《崩坏学园2》&《崩坏3rd》番外篇通关剧情攻略解说的总导演爱拍小八云的LOFTER账号,欢迎你们来观看我的崩坏系列的解说视频和同人小说~

《瓶子里的小女孩》引子

这里是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异世界,有一个大陆叫做梅佛特哈涅大陆,我们把镜头移到这个大陆里面的一个集市上。

这个集市可热闹了,街道上有着许许多多带着奇装异服的人们在这里来来往往,大多数都是从外地来的各种各样的人们。骑士、剑士、法师等等、哦,还有一个不能忘记的--------愈术士。

在这里的谈话声、吆喝声不断地为这个集市添加几分喧闹的气息,但是在1这些喧闹的人群当中却有个毫不起眼的银发少年,他在这大街上游荡着,如果用异样的眼光去看他的话那很容易就会把他看成是一个要饭的乞丐,很可惜他并不是一个要饭的乞丐。

他的名字叫优,是一名四处旅行的愈术士,他见识过很多神奇的事情,最要数神奇的是他手中抱着的东西---------他父亲留给他的一个神奇的瓶子。

这个瓶子与我们平时看的那种装腌制食物的瓶子并没有什么两样,都是透明的。瓶子被木塞盖子所盖住,还套有一个标签,标签上面写的是三个英文字母---------YUU。

另外这个瓶子里头装着一个不寻常的“东西”-----------装的快满满的一瓶的蓝色不明液体。

挨?至于是什么暂时先不讲,刚刚说到这个到处旅行的银发少年他的手中抱着一瓶里头装着快满满一瓶的奇怪蓝色的不明液体是吧?那行,我们继续讲述下去。

他走到这热闹的集市上并穿梭于人来人往的人群之中,他经过一个买戒指的摊位时却突然停下脚步。这是怎么回事?

那个银发少年看着手中抱着的那个正在“蠢蠢欲动”的瓶子,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这里面的液体竟然自己把瓶盖给打开了!那玩意打开瓶盖之后它就像是变戏法似的还慢慢地形成一个人的形状,准确来说是一个小女孩的形状。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感到惊讶:“哇!这特效堪比好莱坞啊!”唔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得话比你(告诉你):“这一切在这个世界里都是真的!!”那个液体不一会儿就形成了一个小女孩的形状,我们来简单地描述一下“她”的外貌。

她长着一双蓝蓝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穿着一件小女孩穿的那种白色的连衣裙,上面还有两个白绒绒的毛球,她光着脚丫,一头蓝得跟动画片里的海洋一个颜色的头发,长着一张可爱的的娃娃脸,她的皮肤光溜溜的,身上散发着小孩子的那种天真无邪的1气息。

看样子这瓶子里头装着地点液体可不是一般的液体啊,而是具有神奇力量的液体。

这个“小女孩”看到面前的那个买戒指的摊位上所摆放的各式各样的戒指,心中不由得一阵狂喜,“她”是一个戒指爱好者,喜欢收集她既喜欢有好看的戒指,此时的她双眼放光,这上面的戒指都是她喜欢的款式,她恨不得立马就让这些戒指统统都被她给买下并成为她的“囊中之物”。我、于是她对那个银发少年说:“快看!那边那个摊位上的戒指,这颜色实在是太棒了!”

那个叫优的银发少年走上前的时候立马就有一个穿着与印度舞娘无异的女人上前来并对他们两个友善地问道:“小伙子,来看看我们的戒指吧!价格实惠也很不错哟!”而优则回答道:“呃............我先看看吧..........”对方点了点头后便去招呼其他客人去了。呵,看样子这女人似乎是这个买戒指摊位的主人。

优随手拿起了一个戒指并左看看右瞧瞧,看完了便放回原处,他小声地对那个“小女孩”说:“这种一看就是低劣仿制品的戒指没有这么大的价值啦。赶紧走吧,天黑之前要到达下一个城镇哦。”他说罢便想把盖子给盖上。

那个“小女孩”两手按住那个瓶盖,小小的身躯正在以吃奶的劲来抵抗盖子,硬是拼命地不让盖子给盖上去。她向对方说:“相信我啦!凭我这么多年的阅历,这次一定是真家伙哦!”

优此时叹了一口气,他双手放开不再做盖盖子的动作,略显无奈地说:“明明记忆都失去了.........为什么对戒指就这么执着呢.........”

那个“小女孩”闭着一只眼睛,脸上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用手伸出一根手指头指着优并以一种俏皮的语气说:“这个是天性~”

优生气了,一把把瓶子放在摆放戒指的桌子上,并对瓶子里的那个“小女孩”说:“这使得,那我可先走了哦,你就慢慢欣赏这个戒指吧。”话毕优便转身装作要走的样子。

那个“小女孩”嘟着嘴,一脸生气地说道:“哼!每次都答应人家要买戒指的,最后都不了了之!”说罢她便自己飘了起来。原来她会飞!!

她生气地“向前走”,边走边“哼哼”几下以示她正在生气。

这一幕可把优给吓坏了,他连忙地把那“小女孩”给叫住:“喂!梅露可你要去哪里呀?!”但那个被对方称作为“梅露可”的“小女孩”却不理不睬仍生气地向前走,接着就消失在他的视线当中。梅露可正生着气,小声地说:“唔...........那个笨蛋..........唔,那边一闪一闪的是?!”

她望向地上的一处发着闪光的地方,那里有个东西正在“吸引”着她。待她揉了揉眼睛并看清楚那个发着闪光的东西后她惊喜地尖叫起来----------那是一枚比较大一点的戒指。

要描述它很简单,除了块头比较大之外这中间就镶嵌有一颗蓝得诡异的宝石,其余的部分均为银制的,看样子这是一枚比较大,而且是宝石与银为材料制造而成的奇怪戒指吧。

她看到眼前的这不知是谁掉在地上的戒指,身上的怒火与烦恼便被她抛到九霄云外,取代而之的是一脸的喜悦,她尖叫道:“哇~好大一枚戒指耶!”说罢便拼命地飞到这个戒指面前并且想要摸摸这个戒指,但她不知道这个动作竟然会导致发生一起令这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与此同时优正在焦急地寻找梅露可,他一边找一边说:“真是的........梅露可那家伙有跑到哪里去了........”这时人群中突然开始骚动起来,“怎么回事?”这个念头在优的脑海里浮现出来,他得去看看怎么回事,于是他向那个方向走去了。突然只听见“哇!”的一声尖叫让优意识到-------出事了!!

“没错!这个声音.........是梅露可!!”优说道,随即他的脚步加快了,当他赶到那里的时候却发现地上的一枚戒指不知道为什么正发着耀白的光,他喊道:“梅露可你在哪里?这个戒指是.......哇!!!”优惨叫一声被那道白光给“吸”了进去。就这样他们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2017年7月6日周日早上9时23分32秒97,这是灾难发生后的第六天。

在六天前的7月1日,那天在日本的一个叫做长空市的城市在早上十点钟的时候爆发了一场名为“崩坏”的灾难性现象,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许多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纷纷变成了与丧尸一样的生物,或许我们应该称它们为“死士”,这是崩坏的其中一个产物。交通瘫痪,各种信号被莫名其妙地切断,这个城市沦陷为一个人间地狱,完全地“与世隔绝”。就连进入该城市并调查原因的**和**也音信全无,一去不复返。

在这之后的第六天有三个人在长空市内的一所名字叫“千羽学园”的校园里正在像个小强似的顽固地生存着,只不过这三个人,一男两女都是些不同寻常的人........

“我去,总算是摆脱那些烦人的家伙了,可以歇一会儿了........”一个背着比较大的运动背包的平头男生说道,话毕他从背包里翻找了一会儿,然后他从里面拿出了一包纸巾并将其打开。从里面抽出纸巾来擦擦汗,同时他还不忘记把纸巾递给另外两个与他认识没几天的美女并示意她们也拿纸巾擦擦汗。

“呼.........你说得对,是可以歇一歇了,呼.........”坐在男生对面的转椅上并背对着他的一个扎俩麻花辫的白发女学生说道,说罢她把那沾染了不少黑色的带有血腥味的不明液体的钢制棒球棒丢在一旁。

“唉,这都怪我,是我不好,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站在窗户边的一个紫发女学生正在望向外面的骇人景象唉声叹气。

那个平头男孩正在大口大口地喝着矿泉水来补充水分,他听到这紫发女学生唉声叹气地说出这句话时他明白了什么,他走到那个紫发女学生的身边并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其实你也不想这样的,对吧?我也能.........”“行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谢谢你,我会尽力的。”正当男生要把话说下去的时候紫发女学生打断了他的话。

“好吧,你明白就好,那我自己继续去休息吧。”男生说罢便去休息了。

休息了一会儿后男生对着另外两名女生说道:“走吧,是时候该去会会下一个伙伴了。”话毕他率领这两名美女继续踏上属于他们三个的求生之旅..........

(引子 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