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小八云

大家好,这里是来自优酷B站的《崩坏学园2》&《崩坏3rd》番外篇通关剧情攻略解说的总导演爱拍小八云的LOFTER账号,欢迎你们来观看我的崩坏系列的解说视频和同人小说~

《瓶子里的小女孩》本书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本书作者爱拍小八云。

嗯哼,继上一部我的作品卷28《冰晶星的救援》后,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在卷28《冰晶星的救援》故事发生前很长一段时间的卷1《瓶子里的小女孩》,这也是我第三次写完的故事。

该故事改编自游戏《崩坏学园2》于2015年的八月份与一款冒险卡牌类的回合制游戏《梅露可物语》所联动的一个剧情活动小关卡,而我写的这个同人小说的故事的时间发生在超长篇幻想性同人小说《崩坏战争》里的(小说整体的故事时间是2017年的7月1日之2018年的1月初这样子)日本长空市爆发崩坏并沦陷的第六天。

故事主要讲的是主角小八云与另外同行的琪亚娜.卡斯兰娜和雷电芽衣在已经被崩坏沦陷的长空市中过着边求生边寻求逃离此地的方法的日子,在此过程中他们遇到了一名不知从何而来穿着奇怪的银发少年,进而引发众人踏上寻找一名叫梅露可的特殊少女的故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它那个联动的活动剧情十分的少,我当时拍了不到二十分钟便把它给拍摄完毕,故而这个故事的内容也少之又少。(仅仅花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把它给写完)

哦,呃.........咋说呢反正这也算是个挺可以的开头吧,剩下的故事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一一给大家呈现出来嘀~

嘛嘛~如果在观看我的小说的过程中有什么一件或者建议的请联系小八云我哒!可以加我QQ:2859376995或者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我呐!(新浪&腾讯微博名字:解说达人小八云),也欢迎来信到我的邮箱中进行反馈呀!(联系邮箱地址:2859376995@QQ.COM)

也欢迎各位喜欢崩坏的萌新大佬们来到我小八云的优酷或者哔哩哔哩空间收看我最新一期的《崩坏学园2》&《崩坏3rd》番外篇通关剧情攻略解说视频,有什么意见也欢迎你们大家多多反馈,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变我自己,你的提出与支持将会是我小八云继续创作下去的动力,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多多向我提意见哟!

爱拍小八云

写于2019年6月9日周日08时31分12秒11


评论

热度(1)